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侨乡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航班误点临时换机型 11名乘客拒绝登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36 温州侨乡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1时30分,由于担心飞行安全得不到保障,11名乘客拒绝乘座晚点6小时的国航温州至北京航班,最终滞留在温州机场。

  温州飞往北京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1540航班原定在前天傍晚18时55分起飞,但飞机在从北京飞往温州的途中遭遇雷雨,迫降在上海浦东机场。23点40分才到达温州机场后,并定于昨天凌晨1时30分返回北京。已领取登机牌的100多名乘客得到通知后,以飞机晚点和国航方面未能提供由此造成的损失而拒绝登机。经和机场多次交涉,128名乘客登机飞往北京。另外11名乘客认为,国航擅自将原定的波音767飞机改为波音737飞机侵害了乘客的权益;飞机凌晨飞行,安全得不到保障。另外,他们认为按照航程飞机到达北京为凌晨三四时,乘客出入机场、食宿极为麻烦,要求国航提供相应的服务,但得不到答复。

  温州机场一名值班人员称飞机因误点而在凌晨起飞的情况已出现多次,但从未发生危害乘客安全的事件。另外,北京机场具有24小时通航条件,食宿交通等其它配套服务条件完善,乘客到京离机后完全可以方便地安排下阶段行程。

  据介绍,滞留在温州机场的11名乘客多数已改乘昨天中午11时30分的飞机飞往北京,他们将在京与国航有关部门做进一步交涉。本报记者甘世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雷雨袭击上海 近10个航班延误 (2000/07/26 17:45)
英航考虑取消当天由伦敦飞往纽约的协和航班 (2000/07/26 01:31)
土耳其一航班上发生“拳击赛” (2000/07/21 04:01)
香港国泰航空公司CPA731航班紧急备降昆明 (2000/07/19 05: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