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伟哥”峰会将于8月2日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2:5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梦)沸沸扬扬的“2000中国伟哥峰会”,昨日终于露出神秘一角:正式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2日在北京举行。此举标志着原本由几个壮阳药厂发起的行业会议全面升格。

  据峰会联络处负责人白丁介绍,此次会议之所以从一个几家企业摇旗呐喊的“呼喊大会”升格为一次规格高、规模大的盛会,缘于国家有关部门充分认识到,作为中华文明瑰宝之一的传统中医药业如何与世界现代医药科技交流、对话、竞争,是摆在该行业和其它行业面前十分迫切的问题。但白丁拒绝透露具体的主办单位是北京什么部门。另据了解,目前国内享有盛名的壮阳药类“龙头大哥”沈阳飞龙、北京神戈、江西汇仁肾宝等都将与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伟哥峰会召开前夕,卫生部下文要求查处10余种国产伟哥,称它们都存在产品包装上夸大宣传,严重误导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对此,峰会有关人士非常欢迎,称国产“伟哥”生产厂家已达到3000多家,鱼龙混杂、以次充好等现象十分普遍,既损害行业形象又损害消费者利益,应当清理门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汉正街有人偷卖“伟哥” 此乃非法行为 (2000/07/26 14:53)
“伟哥之父”谈伟哥发明 (2000/07/25 15:11)
夸大宣传误导消费 10余国产“伟哥”被查处 (2000/07/25 13:58)
成都伟哥峰会惊动北京有关方面 (2000/07/20 10:14)
“伟哥峰会”追踪:昨日土伟哥自曝“家丑” (2000/07/13 13:4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