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长江海事局在武汉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武汉7月28日消息:长江海事局今天在武汉挂牌成立,这标志着长江新的水上安全监督管理机制正式启动。

  新成立的长江海事局将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实施长江水上安全监督、防止船舶污染、船舶检验、航行保障和行政执 法。根据国家海事局的部署,长江海事局还将在长江沿线设立若干个分支机构和派出机构,逐步建立起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及 国际通行规则相适应的海事体系。

  据新华社报道,长江海事局的前身是长江航政局,经批准组建于1965年9月,1989年更名为长江港航监 督局,一直担负着主管长江安全监督管理的任务。长江海事局的成立,形成了“一水一监、一港一监”的垂直管理体制,有利 于在长江上统一政令、统一布局、统一监督管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