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蓝鸿震欲竞逐香港立法会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05 南方网

  本报讯 香港消息:一向以言论出位见称的香港前民政事务局局长蓝鸿震,正考虑进军本届香港立法会新界东的地区直选。有消息指,蓝鸿震是经香港行政长官高级特别顾问路祥安穿针引线下,与港进联(香港政党)商讨参选事宜的。而有“蓝爷”昵称的蓝鸿震在回复记者查询时拒绝评论他参选的消息,并说稍后会有公布。不过,港进联安排非党员的蓝鸿震参选却令地区党员极为不满,部分党员更酝酿集体退党。

  今年60岁的蓝鸿震,在本月初开始其退休前的休假,虽然名义上已经退休,但实际上他仍是公务员,而且每月仍然领取薪酬。按照香港公务员指引规定,公务员必须维持政治中立,故现职公务员不能参加议会选举,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也表示,纵使公务员正在退休前休假,仍属于公务员身份便不能参选,如蓝鸿震最终决定参选,他便先要处理其公务员身份问题,这意味着他要提早放弃多年的公务员生涯。(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