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重申不会修改双边贸易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11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8日消息: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副部长龙永图27日说,中国不会试图修改已经与35个世贸成员国达成的双边贸易协定。龙永图说:“我们连一个句号或一个逗号也不想改。”

  据亿唐新闻报道,在中国入世谈判第11轮结束之际,龙永图说:“任何指中国有意从已达成的协议上后退的报道都是没有根据的。”

  负责中国入世谈判的工作组组长、瑞士大使皮埃尔-路易斯·吉拉德说,在9月复会前还有“两个星期的艰苦工作要做。”

  但是龙永图也指出,要中国做出比双边协议中所承诺的更大的让步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龙永图:中国将在近期全面结束入世谈判 (2000/07/28 10:04)
龙永图对WTO发表生动评论 (2000/07/16 11:02)
龙永图:3年内私企都可搞外贸 (2000/07/10 16:58)
龙永图畅谈“中国与经济全球化” (2000/07/10 09:1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t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