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大运会商机凸现 三农民欲“垄断”菜篮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30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正当各商家为抢夺大运会无限商机而跃跃欲试时,彭州3位老实巴交的菜农昨日也悄然走进设有接待任务的高校,希望能“垄断”大运会的蔬菜订单。

  “大运会是件大事嘛,成都人都想借机赚上一把,我们菜农也不例外。同时,我们还想借此机会将我们种植的无公害疏菜推出去,只要这些大学生运动员吃后觉得巴适,他们自然会在全国各地给我们义务宣传……”这是昨日上午,彭州市利安乡14村4组的李之森老人对记者说的话。看着他朴实的衣着和苍老的面容,记者很难相信这话会出自这位五旬菜农的口。据他介绍,他是7月初才从报纸、电视上知道成都将在9月份会有这么一次盛会,并了解到省委省政府已表示要将这次大运会创办成赚钱的盛会。于是,他与两位邻居一道来蓉进行市场调查,并准备一举抢得此次大会所需的蔬菜订单。3位菜农高兴地对记者称,幸好蔬菜销售权未被大运会组委会拍卖,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接待参赛健儿的众多单位并未拒3位菜农于门外,表示可以看货订购。本报记者李斌实习记者张洪雷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太阳“黑子”也能带来商机 (2000/07/18 15:30)
中国西北旅游商机无限 五省区深挖新经济增长点 (2000/07/16 11:52)
明星钟情夏季海滩 泳装商店商机无限 (2000/07/13 09:43)
四川大学“东西”合璧 校内商机校外冷清 (2000/07/11 10:10)
特写:电子签名带来新的商机 (2000/07/11 09:4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