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昨晚暴雨上千乘客滞留成都双流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38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昨晚从成都双流机场获悉,由于从晚上8时开始雷雨交加,从成都飞往全国各地的10个航班均不能起飞,双流机场候机室内滞留有1000多名乘客。而从各地飞往成都的11个航班也不能在机场降落,被迫飞往重庆、贵阳机场。

  截至晚上9时56分记者发稿为止,雷雨天气有所缓和。据机场总台人员称,从成都飞往武汉的航班已作好飞行准备,乘客正在登机,各次航班将陆续起飞。实习记者王若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双流机场空中客车惊魂30分钟(附图) (2000/07/20 10:47)
昨晨罕见大雾笼罩成都双流机场 (2000/07/15 11:24)
成都双流机场扩建再进一步 新候机楼昨天吊顶 (2000/07/03 09:21)
成都双流机场频遭飞鸟袭 (2000/06/05 14: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