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双流机场客运量又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4:41 四川青年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近日该机场迎来春运后的第二次客运高峰期,当天进出港人数达21000多人次,超过了春节高峰期客流量。

  据悉,近几天的双流机场迎来送往旅客比以前多5000人次/天,增幅之大,人数之多,创历史新高。航班起降架次也增至180架次左右,加班飞行和包机出游明显增多。每个航班的客座率达95%以上,几乎班班满载。

  据了解,游客出游去广东、深圳的较少,这与春节客运期间走向恰好相反。有关人士估计,此次高峰时间将持续到8月初。本报记者沈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双流机场空中客车惊魂30分钟(附图) (2000/07/20 10:47)
昨日成都双流机场上空演惊险一幕 (2000/07/20 09:26)
昨晨罕见大雾笼罩成都双流机场 (2000/07/15 11:24)
成都双流机场频遭飞鸟袭 周边建设亟待改善 (2000/06/05 05:2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