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仪征打破校长“铁交椅” 上岗实行选举聘用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01 扬子晚报

  仪征电:7月26日,仪征市59名新当选的校长从该市教委领导手中接过了大红聘书。至此,该市全市232所各级各类学校全部实行了校长选举任期制。

  该市为逐步建立健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的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对符合政治思想素质、学历、资历、岗位知识、岗位能力、年龄及身体要求条件的教师,采取民主推荐、组织考察的方法,由候选人提出治校方案和任期目标,学校全体教职工投票选举产生校长,选举结果赞成票超过半数的按干部管理权限批准聘任,发给聘书,并与其签订任期目标责任书,聘期三年。

  59名新当选的校长平均年龄39.2岁,学历也普遍得到了提高。校长任期结束时要组织对学校执行教育法规,办学水平和校长等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记入个人档案,作为校长任期奖励、续聘、解聘的主要依据。(吴文山周久元仪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门小学率先实行合同聘用制 (2000/05/17 10:37)
三种人易被聘用 (2000/05/11 10:20)
天津市取消固定用工 事业单位改用聘用制 (2000/04/29 15:12)
签聘用合同 察蛛丝马迹 (2000/04/26 13:54)
上海市启动医护人员聘用合同制 (2000/04/07 14:08)
深圳事业单位全员聘用 首批试点单位下月启动 (2000/03/30 14: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