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江面油轮爆炸原因查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5: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本报昨日报道的“兴竹机518号”油轮爆炸事故原因查明。爆炸系船主发动机器时,摩擦火花引爆机舱内弥漫的汽油所致。

  据悉,当天晚上8点多钟该船装好200多吨汽油后,船主的弟弟到机舱发动机器,发觉机器声音不正常,他不知所措,把情况告诉其兄。船主到机舱后,也未关掉机器,随后发生爆炸。估计船主已无生还可能。现该船漂移后搁浅于下游的八卦洲岸边。长江南京航道局已派出工作船赶到现场,对船只搁浅水域进行了勘测和定位。(其强巍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京江面一油轮爆炸 2人死亡4人受伤 (2000/06/10 15:3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