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普宁涵洞爆炸凶手落网 有功人士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5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郭宏盛通讯员郑海忠)7月3日普宁市大坪高湖引水涵洞被炸案现已经公安部门查明,爆炸事件是一起有预谋、有计划、有组织的人为爆炸案件,案件有关嫌疑人已缉拿归案,等待凶手的将是法律严厉的制裁。

  在是次事件中,大坪镇水利所所长房尊光、高湖水电站员工房金茂、房月云、房仲德、余新禄,大坪镇高塘凹村村民小组组长房伯放等6人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普宁市委、市政府决定,对房尊光等6位同志保护国家财产、舍己救人的行为予以表彰,殉难者家属同时各获1.5万元的慰问金;对善德村党支部等7个单位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对房仲文等50位同志授予“先进个人”称号,并给予通报表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普宁涵洞爆炸追踪:死者均为以身殉职 (2000/07/07 16:33)
广东普宁一引水涵洞爆炸六人遇难 (2000/07/06 07:08)
广东水库引水涵洞被炸是人为事件 (2000/07/05 18:23)
广东一水库引水涵洞爆炸 6人死亡9人受伤 (2000/07/04 10:5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