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无锡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住星级宾馆坐空调车 七成人热天出游不再“将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24 无锡日报

  本报讯: 连续高温,但市民出游的兴趣未见降温,出游的人数比往年多不少。更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市民对价格较低、能将就则将就的“经济团”较为青睐,如今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入夏以来约有70%的出游者选择了价格较高的“标准团”,出行空调软卧、飞机往返,“经济实惠加舒适”成了众多市民的出游“准则”。

  据了解,进入七月份以来,气温居高不下,市民出游的线路多择取“清凉型”的避暑线路,如可以海滨嬉水的青岛、大连、海南等地,依山傍水的武夷山、井冈山、雁荡山、天目山等地。游客的主体多为放假的教师和结伴而行的学生。

  与乘坐国产大巴、入住普通客房、不包餐的“经济团”相比,住星级宾馆、坐空调专车、又可实惠进餐的“标准团”今年更受欢迎,同时旅游业的激烈竞争使市民出游的费用更便宜。旅游界人士告诉记者,七月的出游费用可以说是历史上最低的,由于飞机票实行最低限价,而且南京、上海等城市都流行“包机游”,所以目前的机票折扣最多的已打至三折半或四折,而空调“专列”的价格也与硬卧基本持平,这使得市民头顶烈日出游时,宁愿选择条件较好的“标准型”和“豪华型”团队,以免受热晒之苦。(千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双流机场客运量又创“新高” (2000/07/28 14:41)
假日出游心中有底 深圳实施旅游预报制度 (2000/07/27 17:26)
暑天出游盐作伴 (2000/07/26 15:17)
出游保养好一双脚 (2000/07/20 16:5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