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胡锦涛同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阿斯塔纳7月28日消息:正在哈萨克斯坦访问的中国国家副主席胡锦涛28日上午同哈总理托卡耶夫举行会谈。

  胡锦涛说,中哈建交8年多来,双方合作的领域不断扩大,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中哈边界问题的顺利解决,是两国关系史上的重大事件,体现了两国人民愿世代友好的坚定决心。

  据新华社报道,在谈到地区和国际问题时,胡锦涛说:中哈双方在许多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中国于1995年2月向哈提供了安全保障,旗帜鲜明地支持哈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我们赞赏和感谢哈在台湾、西藏和反对民族分裂主义问题上一贯支持中国的立场。

  胡锦涛还指出:中哈两国都在致力于经济建设,需要有一个长期和平稳定的环境,在这方面我们有共同的利益和一致的立场。我们愿与哈在双边及多边机制框架内相互支持,密切协作。“上海五国”元首不久前在杜尚别会晤达成共识,要共同打击形形色色的分裂主义、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势力以及非法贩运武器和毒品等跨国犯罪活动,为维护本地区的安宁与稳定作出不懈努力。

  下午,胡锦涛一行将飞往阿拉木图,继续对哈萨克斯坦进行访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胡锦涛同哈萨克斯坦总理举行会谈 (2000/07/28 17:57)
胡锦涛访哈萨克斯坦 (2000/07/28 08:47)
胡锦涛结束访问印尼前往白俄罗斯 (2000/07/26 08:36)
胡锦涛呼吁共建繁荣亚洲 (2000/07/25 08:56)
胡锦涛与印尼副总统梅加瓦蒂举行会谈 (2000/07/24 16:05)
胡锦涛会见泰王储及各界朋友 (2000/07/21 10:4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