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深圳华侨城将举办中国首届旅游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8: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深圳7月28日消息:8月4日至6日,深圳华侨城将举办中国首届旅游狂欢节。本届狂欢节为期三天,主题 为“生命、欢乐、激情”。

  狂欢节的重头戏是在狂欢节广场举行“夏日激情”大型巡游表演,借鉴巴西狂欢节的表演形式,以世界之窗、锦 绣中华、欢乐谷三大景区的演出团体和工作人员组成三个大型的表演方阵,每个方阵由800--1000人组成。方阵与方 阵之间由著名歌星穿插演唱。最后是由3000人组织的谢幕大狂欢。

  专场晚会共有三场,每天一景区,分别是世界之窗之夜、民俗文化村之夜和欢乐谷之夜,时间从晚上10:30 -凌晨1:30,各景区结合各自单位推出的节庆活动各亮绝活,将游客的狂欢兴致带入深夜。

  狂欢节期间还将推出世界之窗国际啤酒节、中国民俗文化村、2000年西部风情节,欢乐谷玛雅狂欢;华夏艺 术中心电影展,何香凝美术馆日本艺术家田中真聪动态雕塑展,世界之窗啤酒商标展;华侨城万人狂欢大巡游;民俗村的“新 中华百艺盛会”、“绿宝石”;欢乐谷的“梦幻神曲”、“玛雅风2000”;世界之窗的“创世纪”、“尼罗河祭河节”、 “俄罗斯歌舞专场”、“飞跃无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深圳华侨城经过14年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以旅游、电子、房地产为三大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康佳、锦绣 中华、中国民俗文化村、世界之窗和欢乐谷等著名企业享誉海内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