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已将网络税收纳入政策研究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09: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消息:是否对互联网上的交易征税?目前讨论相当激烈。人民日报今天的消息说,中国正在研究政策框架。  

  财政部部长项怀诚说,征税要有凭证,网络是无纸化的,征税比较困难,中国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我不想放弃征税权,我又想让中国的互联网发展更快点”。  

  而据新华社报道,国家税务总局已成立了电子商务税收对策研究小组,有关具体税收政策正在研究之中,计划在下半年提出税收政策框架。  

  信息产业部官员6月初透露,随着网上交易的普及,以及期货、股票的上网买卖即将启动,目前中国网上交易因为没有开发票的程序,因此容易偷税漏税。其中又以具投机性的期货及股票买卖最严重。有关部门正考虑草拟《互联网税收实施规则》,以杜绝网上偷税漏税的情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