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妇精神病院被轮奸案 公安局长调离民警将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15:04 南方网

  本报讯:湖南少妇苏萍(化名)被流花公安分局民警黄某当作精神病人送到增城康宁医院,又惨遭轮奸一案(见本报7月27日3版),对责任人的查处已有重大进展。查处强奸案不力的增城市镇龙镇公安分局局长和一名副局长,被调离工作岗位,黄某被检察机关认定构成玩忽职守罪。

  据悉,苏萍被强奸后不久,就将自己的遭遇投书到全国妇联。全国妇联非常重视,转交到最高人民检察院。该院下达案件督办函到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再到广州市人民检察院。市检察院法纪处迅速到珠海、增城调查取证后,认为民警黄某在没有明确依据的情况下,将苏某当作精神病人送进康宁医院,已构成玩忽职守罪。虽然黄某已被开除公职,仍被逮捕。市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移交越秀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但被害人苏萍表示不满意,她在康宁医院被多人强奸,但只有一人受到法律惩处,她强烈要求将其他案犯绳之以法。南方都市报(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制造了惨绝人寰的轮奸案 (2000/07/26 09: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