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潮阳两名官员因打假活动不力被撤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0日23:00 中新社

  中新社广州七月三十日电:广东潮阳市的陈店镇、金浦街制假贩假现象严重,市政府对此采取严厉措施,查处有关负责人,两官员因此丢“乌纱”。

  有关方面今日披露,在七月十八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调集汕尾、汕头、惠州、揭阳、潮州等地的一百二十多名质监执法人员,对陈店镇、金浦街道进行大规模打假清查,共查获十五个制假窝点,机器设备六台(套)和假冒电池、非成品电池芯一批。

  潮阳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进行严肃查处,并决定对打假工作不够落实的陈店镇委、镇政府给予“黄牌”警告,责成其作出深刻检讨,认真整改电池加工行业,责成在此次打假行动中配合不力的镇委副书记郑少波作出深刻检查。同时,市纪委对有关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

  日前,该市纪委派出调查组,深入现场调查取证,分别对有关责任人按制贩假追究责任,撤销陈店镇溪口居委党支部书记陈楚强的行政职务。对在执行公务中违反规定、配合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陈店派出所副所长陈业雄给予撤消职务的处分。(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安市一县委书记被撤职开除党籍 (2000/05/26 16:58)
有罪改成无罪 法官炮制假判决被撤职务 (2000/02/25 13:41)
云南宣威市公安局政委严重违纪被撤职 (2000/01/26 15:52)
贵州三狱官为服刑犯狱中摆寿宴被撤职 (2000/01/17 13:29)
涉嫌受贿南通市副市长被撤职 (2000/01/14 14:5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