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子特警队昨起守卫天安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今天早晨,曾在《女子特警队》中扮演耿菊花的女子特警队员、24岁的分队长严红军今天走上宽阔的天安门广场执勤。8点整,天安门广场多了一道风景线,18名武警女子特警队队员,在天安门广场开始执勤。这些英姿飒爽的队员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图中手持报话机的姑娘叫兰飞燕,是女子特警队的副区队长,她今年24岁,成都人,曾代表中国警察到过毛里求斯执教当地警官。

  18名女子特警队员今天心情特别激动,当兵五年的敬小玲说:在外地接受训练时别人对我们都有一种神秘感,今天终于来到天安门广场执勤,心情紧张极了,生怕达不到人们的期望。身高1.70米左右的女子特警队员,两个月来接受了专勤训练,熟悉天安门的特殊情况,经受了烈日下太阳烤晒的耐力训练。今天清晨,上岗之前她们精心熨烫了衣服,虽然面部没有化妆,但是她们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精神、漂亮。

  女子特警队里一共有9名北京姑娘,分别来自宣武、海淀、朝阳、密云、大兴五个区县,队里最小的年龄刚满18岁的贾丹丹家住北京朝阳区,一手好书画,队里的板报一揽在手。今天上午她们上了一个半小时岗,下午还要上三个小时左右的岗。上午许多国内外游客按动快门,她们便成了旅游摄影背景。武炎龙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巾帼不让须眉 武警上海总队女子特警队昨亮相 (2000/07/26 16:43)
告别《女子特警队》 剧作家谭力再推《城市涅磐》 (2000/07/15 12:05)
中国第二支女子特警队在上海诞生 (2000/06/19 16:37)
《女子特警队》冲进央视黄金时段 (2000/04/19 11:2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