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合肥医疗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03:40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昨天,省政府正式下文,同意合肥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制度改革实施方案,这表明,合肥市境内城镇所有用人单位,包括企业(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等)、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职工都将陆续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保险费由参保单位和职工双方共同负担,其缴费率分别为6.5%和2%,方案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开始实施。

  昨天,合肥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合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规定”等,并将在省、市机关、事业单位和有条件的企业试运行,以后逐步推开。

  据悉,该市医改方案中,参保单位和职工个人缴费比例将随着经济发展和职工工资收入的提高作相应调整。职工个人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费,由参保单位从其工资收入中代为扣缴;参保单位及职工个人的基本医疗保险费按月缴纳,由地税部门征收。

  据了解,合肥市医改方案中,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由统筹基金和个人账户构成。合肥市医改实施方案是全省17个地市中最后一个医改实施方案。(具体方案详见5版)

  (石放杨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津市医疗改革在大港启动 (2000/04/26 09:58)
出席两会的业内代表委员关注医疗改革 (2000/03/05 12:28)
“两会”议题:医疗改革后医药费超过上限怎么办 (2000/02/18 05:0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