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发生一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1人死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04 来稿



  31日上午,武汉市硚口区长丰乡东风村一铁路道口,一辆装载货物的农用车与由东向西行驶的火车相撞,农用车被撞毁,造成一人死亡。

  上午9时5分,在长丰乡东风村附近一无人看守铁路道口处,一辆满载2000块红砖、牌号为鄂L2770的农用车驶上道口时,与一辆飞驶而来的火车相撞。农用车后车厢连同一车红砖被撞飞,前车驾驶室和车底盘被火车拖行207.1米后落在铁轨上。农用车清障器被撞垮,车底盘已严重变形,司机漆永辉被抛出驾驶室后,当场死亡。30多名铁路工人耗时40多分钟才将所有残车部件清除出铁轨。

  据现场目击者许某介绍:农用车在经过道口时,并未按常识停车观望,以致被高速行驶的火车撞翻。据铁路部门统计:此次重大车祸已经造成46根铁轨枕木损坏,连接配件26套全部报废,延误火车正常运行近50分钟。据悉,去年10月,该地区相通路段也曾发生过类似事故。图为前车驾驶室和车底盘被火车拖行后落在铁轨上。晓京摄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惊险:一男子被挂车厢外缘 火车急刹救命 (2000/07/31 17:55)
沈阳:两车相撞 数人伤亡 (2000/07/31 18:37)
成都:两车相撞致罐装福尔马林当街外泄 (2000/07/28 11:33)
图文:杭州两公交车相撞 撇下受伤乘客不管 (2000/07/23 21:08)
厦门三中巴相撞十乘客受伤 (2000/07/19 17:30)
乌鲁木齐两汽车相撞三十五人受伤 (2000/07/06 06:56)
山东火车汽车相撞 农民赶集七死十伤 (2000/06/24 10:5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