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310国道河南陕县发生交通事故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29 河南报业网

  本报三门峡讯:昨天中午12时20分,310国道陕县观音堂镇东816+80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车祸,一辆中巴客车与一辆大客车迎头相撞,当场造成9人死亡,另有1人送往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据了解,事发现场有一个大拐弯,视线尚可。事发前,由西向东行驶的豫A27286大客车和豫C25910中巴客车均高速行驶,互相占道,造成两车迎头相撞,死亡的10人均为中巴车上的乘客,此外,两辆车上还有22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赶往现场勘察处理,疏导交通,省公安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韦怀乾,三门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长法,副市长陈雪平和三门峡市公安局、陕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也赶到事故现场组织群众抢救伤员。

  至记者发稿时,所有伤者已分别送往陕县医院、三门峡市黄河医院和观音堂镇医院救治。事故详情记者正在进一步了解之中。大河报(甲蕤霍向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汉发生一汽车与火车相撞事故1人死亡 (2000/08/01 10:04)
京沈高速路上特大交通事故 一家五口全部丧命 (2000/08/01 04:14)
调查特大污染事故 安徽省府督察组昨赴阜阳 (2000/08/01 03:32)
沈抚铁路一列车发生脱轨事故 (2000/07/31 03:07)
柳州“七·七”特大交通事故八名嫌犯被逮捕 (2000/07/27 06:46)
西安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以遏制恶性事故频发 (2000/07/27 06:26)
柳州“七·七”特大交通事故八名嫌犯被逮捕 (2000/07/26 21:1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