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筹建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39 新闻晨报

  本报讯:新客站南北广场两个样,这早已成为上海人皆知的秘密。但据晨报记者最新获悉,北广场即将大变模样,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筹建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几年后新客站“南北齐亮”已不再是个梦。

  据了解,本市的长途汽车客运量每年可达1500万人次,需求甚大。但目前长途汽车客运站点极为分散,有大大小小80余处。这不仅让乘客难以寻找,而且不利于管理。因此,筹建一个大型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增强长途汽车客运与其他运输部门的竞争力,已迫在眉睫。

  规划中的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地处北广场西侧,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首期工程为5至8层高的客运大楼。如何使这幢标志性建筑更靓?

  目前主要有两种规划理论:一是部分专家和管理人员的完美主义派;二是即将在客运总站建设和管理中充当主力军的芷新长途客运公司所主张的经济实用派。(记者毛依栋通讯员顾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