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雄武警黎桂城生前战友看望其家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0:56 新快报



  昨天上午10时,广州华侨友谊酒店。

  黎桂城生前的战友一行六人捧着鲜花,冒雨来到广州市华侨友谊酒店六楼,看望黎桂城的父母姐弟四人。

  与黎桂城当天一起执勤并勇斗歹徒的战友唐家富对黎桂城父母说:“黎桂城生前是我们的好班长,他虽然离我们而去,但他这种见义勇为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全班战士将以他为榜样,努力当好一名优秀战士。”

  听到这里,黎桂城的母亲面对眼前这个晒得黑黝黝的战士哽咽道:“孩子,我看到你们,就像看到我的儿子……”她说着便失声痛哭起来。战士们一时也无法控制情绪,都围着黎桂城父母哭了。

  一名战士突然抽泣着大声对黎桂城父母说:“班长走了,你们不要太伤心,我们全班战士都想好了,以后,我们都是你们的儿子!”

  这时,前来看望黎氏一家的广州市支队教导员对着众战士说:“我们一起叫一声妈和爸吧!”

  众战士当即齐声叫道:“妈!爸!我们就是你们的儿子!”(见图,新快报记者宋布军通讯员曾令平/摄)黎氏一家顿时泪流不止。在场的其他领导、记者、工作人员全都流下了泪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亲人恸别英雄武警黎桂城 (2000/07/31 15:24)
杀害武警黎桂城的歹徒拒不开口 (2000/07/31 11:36)
英雄武警黎桂城浴血广州站反响强烈 (2000/07/31 10:58)
捉歹徒献身的武警战士黎桂城被追认为中共党员 (2000/07/31 10:42)
图文报道:武警黎桂城勇擒歹徒壮烈牺牲(3) (2000/07/30 14:25)
图文报道:武警黎桂城勇擒歹徒壮烈牺牲(2) (2000/07/30 14: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