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 深圳8.18 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聊城残害法官案一审判决张国华等3人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13 法制日报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张国华等4人报复杀害该市东昌府区人民法院新区法庭副庭长李月臣案,并当庭作出判决,以故意杀人罪分别判处张国华、李荣利、高廷飞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张国华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5000元,李荣利、高廷飞各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3000元;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传敏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2160元;以窝藏罪判处张传杰有期徒刑6年。

  法院经审理查明:1997年8月,东昌府区法院依法判决张国华与其妻赵某离婚,张对该判决不满进而对案件主办人李月臣怀恨在心,蓄意报复。今年6月30日下午1时许,张国华指使李荣利、高廷飞、张传敏3人,将正在聊城中院学习的李月臣骗出绑架后殴打致死。当晚10时许,张国华与李荣利驾车移尸至一河滩处,用汽油焚尸灭迹。

  被判处窝藏罪的张传杰是张传敏之兄,据查,今年7月4日,张传杰将张传敏接到自己家中藏匿,并在接受公安人员讯问时隐瞒案情。(高德鹏杨章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东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痛斥滥竽充数的法官 (2000/07/20 18:12)
办案收辛苦费 两法官站上被告席 (2000/07/16 15:43)
不满离婚判决 酒店经理焚杀法官 (2000/07/15 14:49)
图报复绑架惨杀法官 四疑凶亡命七天后被擒 (2000/07/11 18:44)
欠钱东躲西藏 家属纠缠法官拘 (2000/07/04 16:4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