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Nokia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一天发生三宗烧炭自杀案一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1: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8月1日消息:昨日香港发生多宗烧炭自杀事件﹐其中一名廿九岁男子疑因受感情困扰﹐在长洲东堤小筑 辟室烧炭死亡﹔另外元朗及屯门亦有两名女子分别用同一方法轻生﹐幸及时发觉﹐获救生还。

  据大公报报道,昨日下午一时半﹐一名姓李职员发现一名租客躺在床上﹐呼叫无反应﹐而旁边有个饭煲载有炭灰 ﹐相信他烧炭自杀﹐立即报警。警方其后在房内检获一张纸条﹐表示生无可恋。死者名雷×伟﹐29岁。

  另外﹐昨日下午一时左右﹐有一名卅三岁妇人侯×晶﹐被年长四岁丈夫发现烧炭昏迷﹐报警送往屯门医院急救后 情况稳定。事主夫妇拒绝向警方透露原因。

  而屯门悦湖山庄八座十四楼一单位﹐在早上十时许﹐警方接获一名姓吴女子报警﹐指其女友在上址自杀﹐但当警 方及消防员到场﹐怀疑自杀的萧×珍(35岁)应门﹐警方入屋后﹐在厨房发现炭炉﹐但事主拒绝送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