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昨日凌晨深圳110在高速公路上演“生死时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2:48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苟骅) 昨日凌晨前后,深圳公安干警及110护车神联网报警中心应急分队在深惠高速公路及布沙路上演了一幕飞车勇抓盗车贼的惊险场面,连续成功截获一辆凌志和一辆金杯面包被盗车,抓获一名盗车犯罪嫌疑人。

  7月30日23时35分14秒,深圳市110护车神报警中心收到一辆牌号为粤B—AA837的入网白色凌志轿车发出的盗警信号,被盗车沿布吉镇大芬小学到布沙路的轨迹迅速向东疾驰。接警人员当即与车主赵先生联系,确认车辆被盗后,便及时利用高科技手段阻止被盗车逃逸。市公安局反盗抢机动车应急分队迅速出击,在沙湾派出所的支持配合下,仅用了6分多钟就将盗车贼人车俱获。不等红荔派出所干警接手处理凌志被盗车案就绪,昨日凌晨4时27分35秒,110护车神报警中心电子屏上又自动显示盗车警情信息,一辆牌号为粤B—R4118的入网白色金杯面包车从金地工业区传来报警信号,并迅速沿滨河路、沿河路、布心路出布吉关朝深汕高速公路方向逃去。110护车神报警中心接警员核准警情后,迅速上传110指挥中心,110干警立即通知沿途深惠两地各警种警力进行围追堵截,市公安局反盗抢机动车应急分队及刑警支队干警迅速出击,在深汕高速公路上与盗车贼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以动制动飞车追逐战,凌晨5时30分,公安干警勇敢地用警车将被盗车逼到惠东路口的公路边,撞在护栏上不能行驶,盗车贼仓惶跳车越过护栏及路边水沟逃窜到山林里,车上留下作案工具一批。目前此案正在作进一步侦查。

  据悉,深圳110护车神联网报警中心自去年5月27日截获第一辆被盗车以来,已成功截获了19辆被盗车,为车主及保险公司挽回经济损失近千万元。《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汉110从冷库中救出被困肉老板 (2000/07/14 15:13)
南京开通110英语接警台 (2000/07/10 09:47)
济南一市民万元奖励“110” (2000/06/19 10:26)
漳州海上110勇救触礁货船 (2000/06/19 06:3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