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重庆璧山昨日发生神秘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5:0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华勇实习生厉莉)昨日上午11时许,重庆璧山县璧渝路152号璧山县装卸运输公司修理厂院内发生剧烈爆炸,一名男子被当场炸死。

  当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热线报料电话的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只见装卸运输公司修理厂院坝内里三层外三层挤满了围观的市民,在爆炸现场残留着一滩暗红的血迹,被炸者血肉模糊。据距爆炸现场最近的居民称,大约在上午11时许,“轰”的一声巨响,把152号七层高居民楼的门窗玻璃“稀里哗啦”全部震碎,2—1号住户的防盗门和排风扇也被炸坏!最后怕的是1单元3—1号的徐女士,她告诉记者,上午10点40分左右她叫13岁的儿子小林(化名)下楼去买东西,小林刚下楼走到院坝中,一个手里提着编织袋的男子突然朝他大吼:“娃娃,快回家去!”小林心里不由得一阵害怕,转身朝楼上跑去,刚跑到二楼,猛听见院坝里惊天动地一声巨响,回头一看,院坝里浓烟腾空而起,刚才叫他回家的那个男子已经被炸得没了踪影!

  爆炸发生后,璧山警方火速封锁了现场并进行勘查。据璧山县装卸运输公司经理王文明称,死者谭龙贵,今年48岁,系该公司驾驶员。当天早上8时许,他与谭龙贵同在一个饭摊吃早餐,当时谭神色平静没有什么反常举动,吃完饭还是谭替王付的账。只是早餐后从不抽烟的谭龙贵突然去买了一包“红塔山”香烟,给周围相识的朋友发烟……后来王经理因有事外出,回来时惨剧已发生。

  据介绍,谭龙贵几年前就和妻子离了婚,两人关系长期不和。谭的性格比较内向,此前曾有几次自杀未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周一又发生爆炸事件 (2000/08/01 14:15)
印度发生火车爆炸事件12人死亡 (2000/08/01 01:46)
印度北部一条铁轨发生炸弹爆炸 (2000/07/31 17:50)
“热得快”爆炸伤了脸 消费者愤极讨说法 (2000/07/31 17:39)
沈阳一烧烤店液化气爆炸引发火灾伤30余人 (2000/07/31 03:1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