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航班紧急降落追踪:被救孩子平安到达三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6:31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9时30分,在郑州机场急救中心被抢救了3天的小朋友王觉终于平安地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三亚。孩子的婶婶到机场把祖孙三人接回了家中,尽管孩子扁桃体还有些发炎,但还是让牵挂他的许多亲友和知情人松了一口气。

  据孩子的叔叔王祥介绍,由于郑州飞往海口的班机晚点了将近两个小时,原定于昨天18时30分到达的这个航班直到20时以后才降落。在飞机起飞以前,他们祖孙三人一直受到了郑州机场急救人员的精心照顾,直到登机前,小家伙还在打着点滴。另外,孩子的爷爷由于特别着急,在登机前还摔了一个跟头,医院的人员又领着老人拍了片子进行检查,好在没有什么大问题。昨晚,小家伙和爷爷奶奶就住在了海口的庆银尧天酒店。截止到记者发稿时为止,孩子的病情已经基本得到了控制。

  另据来自北亚航空公司的消息,救人的机长田艾园和他的机组已经于今天早晨踏上了新的征程。该公司有关人士转达了田机长对关心他们的读者的感谢,“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架北京至三亚班机为抢救患病男孩紧急降落郑州 (2000/07/31 17:45)
北京飞往三亚的飞机为了孩子紧急降落(2) (2000/07/31 16:06)
儿童空中发高烧 北京飞三亚航班郑州紧急降落 (2000/07/14 06:35)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