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开庭审理警车交通肇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7:42 沈阳晚报

  本报葫芦岛电7月31日上午,葫芦岛市人民广播电台女记者耿宝金拄着双拐来到该市中级人民法院。她在被撞残八年后,才用法律向撞她的该市南票区公安局讨公道。在起诉状中,她要求南票区公安局赔偿其经济和精神损失共计89万多元。

  1992年10月21日早7时许,刚刚参加工作一年、结婚半年的耿宝金从家出来,骑自行车去电台上班。当她骑到市百货大楼中心交通岗附近时,南票区公安分局的警车将她撞倒。之后,交警将她送到市医院。经诊断,其骨盆、股骨头等多处损伤。

  从1992年起至今的八年时间里,她做过多次更换股骨头等大手术,为治病花去20多万元,很多钱是借来的。其间,她的家人试图与南票区公安分局协商解决各项费用,然而始终没能达成协议。

  在诉状中,耿宝金除陈述了事发过程和花费的巨额费用外,还道出了八年所忍受的身体和精神上的巨大痛苦。由于致残,没有生育孩子,记者工作就此失去,自己成为残疾人。

  7月31日,在法庭上,耿宝金除索要正常医疗费等费用外,还要求被告赔偿精神损失费20万元,索赔总金额共计达89万多元,是该市交通肇事案中索赔金额最高的一例。

  据悉,8月3日,法院将继续开庭审理此案。吴镇报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乘坐警车执行公务受伤遭拒赔 (2000/07/22 11:32)
私开警车运假烟 高速路上被查扣(中新/四川网) (2000/07/20 15:05)
客车超载加闯关 警车猛追40公里 (2000/07/19 10:55)
重庆车祸司机跪地求援 四辆警车见死不救 (2000/07/08 09:16)
警车违章怎么样 捉住一辆罚一辆 (2000/06/01 18:3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