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沈阳分房货币化“细文”说端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3:26 辽沈晚报

  本报讯:(刘士彤记者刘征报道)昨日,就沈阳市住房分配货币化政策中有关“细化”政策,沈阳市房改办负责人加以说明。

  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干部在住房分配货币化中如何计算住房面积标准?

  在住房分配货币化中,红军及抗日、解放战争时期参加工作干部的住房面积标准,仍按照《关于印发各级领导干部住房标准若干规定的通知》执行,即“红军及抗日、解放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干部,在本人住房限额标准的基础上,分别增加使用面积15、10、5平方米,折合建筑面积,红军时期干部增加21平方米,抗日时期干部增加14平方米,解放时期干部增加7平方米。

  购房补贴标准是怎样确定的?

  由市政府按照上年职工平均工资、住房面积控制标准和经济适用住房平均价格等因素确定,每年公布一次。

  每平方米职工购房面积补贴标准是怎样确定的?

  每平方米职工购房面积补贴标准,按市政府每年公布的经济适用住房每平方米平均售价除以2与职工每平方米的平均负担额(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职工年平均工资的4倍÷60平方米)之差确定。

  1999年沈阳市经济适用住房平均售价为每平方米2300元,职工每平方米面积补贴额为760元。

  对于工作年限未满25年的职工,可否按全额一次性发放购房补贴?

  在单位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对于工作年限未满25年的职工,可按全额一次性发放,但一次性发放的购房补贴额与按实际年限发放额的差额部分,视为职工向单位借支,借支额在职工以后补贴年限内抵扣。如果职工工作未满25年离开原工作单位,其借支的购房补贴额由职工本人或调入单位一次性归还。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