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淮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挪用公款又受贿 原马鞍山市市长昨日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3:32 江淮晨报

  晨报讯:原马鞍山市市长、安徽香港黄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玉德受贿、挪用公款案,昨日在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在芜湖市中院偌大的大院里,停满了挂有皖E牌照的马鞍山市大小轿车,二楼500多座位的审判大厅里座无虚席。审判长宣布开庭后,担任公诉人的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就被告周玉德担任黄山公司副董事长、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受贿、挪用公款的犯罪事实提起公诉。

  据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在担任香港黄山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款550余万港元,至案发时尚有130万未归还,个人从中获利125万,还受贿50万港元。芜湖中院在审理后将在法定期限内作出一审判决。(王祚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原湖南邮电管理局局长涉嫌巨额受贿 (2000/08/01 18:29)
法庭查明成克杰单独或共同收受贿赂逾四千万元 (2000/07/31 21:34)
四川省交通厅原厅长巨额受贿案本周公审 (2000/07/31 11:13)
云南一副检察长受贿一审无罪二审入狱10年 (2000/07/30 18:47)
广西一公安副局长涉嫌受贿被捕 (2000/07/30 18:0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