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出台六项措施加强外来人口基层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薛冰)一个能有效防控外来人口违法犯罪的基层防控网络正在建设。这是记者昨天从本市外来人口管理工作大会上获悉的。

  上半年,全市共清理收容外来人口18万人,超过去年全年收容人数的总和,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倍,提高了防范控制能力,使外来人口犯罪比例比去年下降了5.6%。针对下半年工作,大会提出六项措施。包括:狠抓“打、防、控”措施的落实,有关部门将继续加大对“三无”人员的收容遣送;狠抓基层管理组织和制度规范的落实,加强基层外来人口管理站的组织建设;狠抓外来人口聚居区整治工作的落实;狠抓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凡外来人口发生重大问题的,要追究有关领导和管理人员的责任;狠抓法制教育的落实;狠抓调查研究、创新管理模式的落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来人口对子女教育重视不够 (2000/06/02 15:07)
北京外来人口犯罪比例回落 (2000/04/26 09:46)
北京市提出今年外来人口管理的5个目标 (2000/03/24 18:10)
温州积极寻找外来人口管理办法 (2000/03/23 16:03)
北京市外来人口管理提出新目标 (2000/03/15 16:37)
调查显示北京有外来人口215.8万 (2000/02/14 17:3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