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勇牺牲的袁时光荣膺烈士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4:13 北京晨报

  晨报讯:前天下午,第81次市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授予袁时光同志革命烈士称号的决定》。

  据北京日报报道,市长刘淇在讲话中说,袁时光同志在同危害首都社会治安的犯罪分子的斗争中,临危不惧,奋不顾身,舍生忘死地与歹徒英勇搏斗,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年轻的生命。他的死是比泰山还要重的。全市人民将永远怀念他。

  另据了解,市外来人口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日作出决定,分别奖励见义勇为的外来务工人员张林、何棋5000元。市外管办同时号召全市百万外地来京务工经商人员向张林、何棋学习,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揭发并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首都的稳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鲜花送别英雄民警袁时光 (2000/07/31 04:22)
长篇通讯:纪念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人民好警察袁时光 (2000/07/25 07:17)
北京一公安民警抓捕持刀歹徒时殉职 (2000/07/24 06:35)
北京一民警颐和园门前勇斗歹徒以身殉职 (2000/07/23 21:2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