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汇丰、恒生银行在港推出全新网上银行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5:56

  中新社香港八月一日电(记者赵健)香港最大的银行集团汇丰与其属下的恒生银行,今天同时在此间推出全新的电子 银行服务,使香港的电子银行业务又向前迈进一步。

  汇丰“卓越”理财、“运筹”理财的客户以及恒生“优越理财名策”、“理财名策”或“纵横”理财户口的客户 ,从今天开始,可以率先随时透过互联网操作银行户口,享用全新的理财服务,包括查阅户口结存、转帐、支付账单、办理定 期存款、查阅汇率及存款利率等。同时,还可以通过互联网买卖香港股票、预先设定于指定日期办理转帐及缴费、查阅最新财 经资讯,并可以接受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理财服务确认书。其他理财服务还包括申请私人贷款、按揭及增加信用卡限额等。

  恒生银行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郑海泉表示,推出网上理财服务,有助于其银行开拓更优质的服务。今后会继续透 过分行网络,加强与客户的关系,同时引进电子银行的先进科技,使银行的服务增值同时符合客户的需要。

  郑海泉认为,虽然香港的电子银行起步可能比一些国家晚,但技术并不落后,目前香港拥有世界最好的电子银行 交易系统。他认为,电子银行只是一种新的银行服务渠道,并不能完全替代传统的银行业务。由于国际金融环境的变化,电子 银行的发展成为必然的趋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