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宣传单上中国地图无台湾省 日本“京瓷”公司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7:36 北京青年报

  据《中国商报》报道,大连市民刘先生在一次展会上,发现日本京瓷公司产品宣传单上中国地图中竟没有台湾省,提出质疑后,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各媒体也非常关注。日前,大连市台办告诉记者,大连市台办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已收到日本京瓷公司的道歉信。

  日本京瓷株式会社北京办事处和日本京瓷株式会社通信机器事业本部在道歉信中说:“此次出现问题的简介是关于无线市话网的和手机及基站的宣传材料,此宣传品在制版时,手机图像在地图上占有大量面积的位置,由于手机的位置正好和台湾在版图上的位置重叠上,没有进行地图的再审稿,导致出现失误。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由于我公司在企业宣传活动中工作失误,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歉意。宣传材料全部在展会期间用完,因为有此严重问题,从制版到图像,我们已全部销毁。今后,我们将采取相应措施以杜绝此类严重事件的再次发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将香港和台湾误为“国家” 佳能重新致歉 (2000/08/02 09:28)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重新公布致歉函 (2000/08/01 22:12)
“台湾”竟与“中国”并列 佳能公司再遭起诉 (2000/07/28 15:45)
佳能光碟开国际玩笑 一青年愤而索赔亿元 (2000/07/23 10:38)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