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港报消息:成克杰已经提出上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8:58 和讯homeway

  和讯财经8月3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倍受关注的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案在一审被判处死刑后,日前已被转往北京秦城监狱的“死囚特护房”进行“一级看护”。据其律师透露:成克杰在获悉死刑判决后虽感突然,但目前情绪和身体状况均比较稳定。成克杰对判决结果不服已提出上诉,但表示只会寻求上诉过程,至于结果如何并不看重。

  北京消息人士称,在今年全国反腐败查大案背景下,“成克杰案”经中央政治局讨论已获定案,所以成克杰难逃鬼门关。在北京中级法院日前做出一审判决后,成克杰随即被转往秦城监狱的“死囚特护房”实行“一级看护”,即24小时有专人监护,以防止犯人在上诉期内自杀。而成克杰以往曾试图自杀。

  据了解,成克杰有十天上诉期,如无意外,最高人民法院将会驳回其上诉,在一个月内法院就会执行死刑。所以,曾风云一时且贵为国家领导人的成克杰,其人生岁月目前仅剩下一个月时间了。

  成克杰的律师对本报透露,在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后曾与成克杰会面。成克杰对法院的判决表示不服,已提出了上诉要求。在判决宣布后,成对判决死刑虽感觉有些突然但反应平静,目前其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相当稳定,并无异常反应。

  对上诉结果不乐观成克杰表示,他依据有关法律规定提出上诉,主要目的是维护法律的公正和客观性,进行一次自身法制教育,因为中国法律目前还不完善,全国法制化进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所以,对于本案的上诉,成克杰强调只会寻求上诉过程,至于结果如何他会看得很淡。此外,成克杰家属亦表示支持其上诉行为,不管上诉结果如何,希望法院能以事实为根据做出公正判决。

( 新浪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其中细节未经新浪证实,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广西干部群众拥护法院对成克杰一审判决(2000/08/02/ 22:25)
新闻资料:成克杰“反腐”言论录(2000/08/02/ 09:39)
图文: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布审讯结果(2000/08/01/ 12:56)
图文:被告人成克杰在等候审讯(2000/08/01/ 12:46)
成克杰受贿案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