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拿救灾资金出国:云南宁蒗一贪官被革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09:52 华声报

  华声报讯:近日,原宁蒗彝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局局长何顺明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挪用救灾资金,受到留党察看两年、撤销行政职务的处分。

  去年3月,身为宁蒗县广播电视局局长的何顺明擅自将省广电厅赠送的一套电视接收设备以3000元的价格卖给永宁乡落水行政村竹地自然村,并将此款据为己有。更为严重的是,同年8月,他又从省广电厅拨给宁蒗地震灾区的10万元广电设备购置专项款中拿出3.6万元作为自己公务出国经费使用。何顺明自1998年被任命为宁蒗县广播电视局局长以来,多次利用职务之便贪污挪用公款,给单位造成经济损失和严重影响。1999年8月至2000年3月,在安装安乐至红旗一带有线电视及HFC光纤工程中,何顺明身为局长,却违反《价格法》,使宁蒗广电局超收农户有线电视初装费65848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贪污公款 云南迪庆电视台长被判四年 (2000/07/31 11:44)
云南一副检察长受贿一审无罪二审入狱10年 (2000/07/30 18:4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