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焦作公平拍卖行竟拍出赃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02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闻向东)登封的安炎森没有料到自己通过竞拍买到的一辆桑塔纳轿车竟是一辆赃车。8月1日,无奈之下安先生将焦作公平拍卖行及其主办单位告上法庭,要求其返还购车款并赔偿损失。

  1999年12月19日,安炎森在焦作公平拍卖行进行的拍卖中,购得上海产普通型红色桑塔纳轿车一辆,车牌号为豫AA8251,车款总额7.2万元,另外,拍卖佣金3000元也由他支付。当日,安炎森与焦作公平拍卖行签订了成交确认书,安先付款6.5万元,该拍卖行在两个月内为安办好车辆过户手续,到时安再付余下的车款。

  安付款后,将车开走,此后安多次催促但手续仍未办好。2000年5月18日,郑州市公安局金水区分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以追赃为由扣押了安购买的这辆车。安多次与焦作公平拍卖行交涉,要求退还购车款,但此拍卖行一直推托。安经了解得知,该拍卖行的注册资金是由焦作市物价局和焦作市价格信息服务中心投入的,因此将此二单位一起告上法庭,要求这三家单位共同承担返还购车款和赔偿损失的责任。目前,该案已在焦作市解放区法院立案。城市早报(线索提供金利李兵)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河南焦作发生法官律师合谋窜改庭审笔录案 (2000/08/01 17:15)
(0719)焦作市碱业股份有限公司中报摘要 (2000/07/25 13:00)
河南焦作有了“汽车银行” (2000/07/25 11:47)
河南焦作一煤矿被水淹没 五人井下遇难 (2000/07/24 10:17)
河南焦作特大火灾案主犯被判无期徒刑 (2000/07/15 13:0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