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武汉“扫黄”带破刑事积案35起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04 法制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君记者汪青林)“真没想到我会在这次‘扫黄’行动中被‘扫’出来!”自1994年潜逃至今的贵阳市杀人逃犯周伟立被武汉警方抓获时,十分懊恼地说。

  7月23日晚,武汉市桥口公安分局易家墩派出所民警在清查娱乐服务场所时,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外地男子正躲在某宿舍内吸毒。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审查。通过与贵州警方联系,民警终于查出此人竟是贵州省贵阳市在册杀人逃犯周伟立。他曾于1994年4月受人指使,在贵阳市水利学校用刀将受害人罗某当场刺死后一直潜逃至今。从7月开始,武汉三镇规模空前的扫除“黄、赌、毒”战役全面打响,警方对前期调查掌握的8053家美容美发、茶社、桑拿按摩等娱乐场所进行拉网式调查,共破获卖淫嫖娼、赌博、吸贩毒案件524起,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541名。同时,警方注意从中发现破案线索,深挖出了一批刑事积案。

  截至7月31日,武汉市公安局在打击“黄、赌、毒”专项行动中,共带破各类刑事积案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其中网上逃犯3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国首季度“扫黄打非”行动告捷 (2000/05/19 07:55)
成都记者目击警方大规模扫黄行动 (2000/04/13 10:2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