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大清“五小场所” 查获涉黄赌人员逾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44 法制日报

  本报讯(记者那日苏通讯员韩金星)7月1日以来,北京警方会同有关部门对小发廊、小歌舞厅、小洗浴、小酒吧、小电子游艺录像厅等“五小场所”进行了大规模集中整治,到7月31日,已查获涉黄赌人员4101名,查处各类违法经营场所1866家。

  据了解,整治“五小场所”行动仅是北京市开展的为期3个月、集中清理整顿娱乐服务场所专项行动的第一战役。在这次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中,北京市将对全市的娱乐服务场所再进行一次彻底的整治。

  据悉,目前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万人十天统一行动”,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清理整顿娱乐服务场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州整顿娱乐场所扫除黄赌毒现象 (2000/07/26 06:04)
公安部七八九月专项治理严打黄赌毒 (2000/07/07 07:05)
中国加强管理娱乐服务场所严打黄赌毒丑恶现象 (2000/07/01 08:45)
北京公安机关重拳出击 取缔“黄赌毒”118家 (2000/04/20 04:2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