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雄武警黎桂城烈士追悼会明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57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时标通讯员曾令平张金良)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人民武警部队总部昨天正式批准黎桂城为革命烈士。黎桂城烈士的追悼会将于明天上午10时在广州新殡仪馆举行。

  连日来,慰问英难黎桂城家属的各界人士络绎不绝。昨天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林东海带领有关领导来到华侨友谊酒店,看望和慰问了黎桂城父母及其亲属。随后,广州铁路公安处的代表也来了,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到昨晚记者发稿时止,黎桂城家属已接待20多批60多个单位的慰问人员,收到慰问金34万元。

  此外,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广州公司的代表昨天也向黎桂城家属送来了3万元的保险理赔金。据介绍,从去年起,广州市政府就为全市公安武警购买了理赔金额为1至3万元的人身保险。

  又讯(记者刘奕伶通讯员谢伟谢天闻实习生陈琦钿)19岁英雄黎桂城勇斗歹徒壮烈牺牲的事迹在广东青少年中引起强烈反响。共青团广东省委昨天追授他共青团最高荣誉“模范团员”称号;共青团广州市委也授予他“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号召全市青少年以黎桂城为榜样,掀起一个向英雄学习的热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黎桂城家乡惠阳决定号召全市学习英雄 (2000/08/02 14:26)
英雄武警黎桂城遗体告别仪式昨日举行 (2000/08/02 14:23)
黎桂城父母要求把二儿子送到部队继承兄长遗志 (2000/08/02 13:27)
后续报道:李长春慰问英雄武警黎桂城家属 (2000/08/02 12:18)
杀害武警黎桂城的凶手是一身命案逃犯 (2000/08/01 17:05)
英雄武警黎桂城生前战友看望其家人(附图) (2000/08/01 10:56)
捉歹徒献身的武警战士黎桂城被追认为中共党员 (2000/07/31 10:42)
中国核导弹部队:“比过去快几倍”(附图)(2000/08/02/ 16:28)
八一特稿图片:中国特种部队5(2000/08/01/ 08:18)
八一特稿图片:中国特种部队4(2000/08/01/ 08:17)
八一特稿图片:中国特种部队3(2000/08/01/ 08:13)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3周年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