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南报业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河南十大新闻人物五名出自农村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09 河南报业网

  本报讯(记者马鸿钧)“许继杯”1999年度“河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昨天揭晓。入选者中有5名来自农村,他们是:关心军队和家乡建设的淇县黄洞乡鱼泉村农民靳月英,勤政廉政模范扶沟县崔桥镇党委书记郝桃枝,甘当群众“孺子牛”的兰考县民政局局长田良贵,好军嫂西峡县丁河镇北峪村农民张荣,优秀外出务工青年河南省新蒲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施工队队长冯明亮。另外入选的5人是:中科院院士、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化公司技术委员会主任陈俊武,河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宋永平,黄河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胡大白,河南新乡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刘炳银,河南省体工大队女子足球队运动员范运杰。

  河南十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至此已评选了6届。

  昨天上午,在十大新闻人物座谈会上,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林炎志发表讲话,他希望入选的十大新闻人物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要求新闻工作者要将镜头和笔更多地投向基层,发现更多的新闻人物,宣传好新闻人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何东成主持了座谈会。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河南日报社总编辑郭正凌在会上宣读了“许继杯”1999年度河南十大新闻人物名单。河南农村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运用网络评选复转军人新闻人物将展开 (2000/07/27 16:43)
新闻人物:法航空难飞行员克里斯蒂安-马蒂 (2000/07/28 07:5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