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珠海“五月花”系列爆炸案昨天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29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赖颢宁通讯员任慧娟实习生罗路生)引人注目的“五月花餐厅”系列爆炸案昨天上午在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审。3名疑犯黎时康、陈德顺、廖和明出庭受审。

  1995年,黎时康去卡拉OK潇洒时,与“小姐”一夜风流得了淋病,并且传染给了自己的老婆和三个孩子。此后,他多次带着妻儿到成都、珠海、广州就医,共花去30多万元,但病症并没有减轻。他认为是接诊医生吴铁强、徐刚、罗发东不负责任误诊所致,并于去年购买了炸药、雷管,伪装成礼品,采用请人送到诊所、医院的方法,在三地制造了多宗爆炸案,酿成6人死亡、2人重伤的惨剧。

  在昨天的庭审中,黎时康的辩护人提出黎时康有精神病,并出示其村委会及村人证明黎语言失常、神态不清,其伯兄得过精神病等证据,但遭公诉人以铁证驳回。经过近9个小时的审理,审判长宣布今天继续开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珠海“五月花”餐厅爆炸案破获纪实 (1999/12/13 18:34)
珠海“五月花餐厅爆炸案”牵出索赔案 (2000/05/10 15:0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