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100万专利资助金敞开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30 生活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通讯员张伯友)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8月2日发布的消息,自8月1日开始办理专利资助金申领手续以来的两天里,专利申领者络绎不绝,已经有5760元资助金被北京的专利申请人领走。

  8月1日清早,钢铁研究总院的同志就早早来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成为申领北京专利申请资助金的“第一人”。钢研院此次申领资助金的专利申请共10项,包括7项发明专利申请和3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共计领走专利资助金2200元。北京科龙环宇专利事务所推荐的发明人冯军,一人报来专利申请4项,共领走专利资助金240元。截至8月2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共接收6月1日以后新申请的专利申请30项,其中发明19项,实用新型10项,外观设计1项,发明专利申请所占数量超过60%。

  按规定,凡今年6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申请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的,均可申领专利申请资助金,其专利费用包括:申请费、实申费和维持费。

  据悉,北京市政府今年拿出100万元,用于资助北京地区的专利申请。从8月1日起,申请专利的北京市和中央在京单位、市民,均可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申领专利申请资助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