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少妇惨遭盲流轮奸”追踪:医院有关人员已受处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46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邹高翔)昨天,被当作精神病人惨遭盲流轮奸的江苏籍少妇苏萍(化名)得到一个好消息:广东省法律援助中心决定为她提供法律援助,其夫涂同(化名)于昨天上午到该中心办理了有关手续。

  据援助中心负责人介绍,苏萍夫妇均为外来打工者,收入微薄。此案发生后他们四处奔波,没有再打工,生活更加艰难,符合法律援助“经济困难”的标准。本案案情清楚,苏萍是无辜的受害者,符合法律援助申请人“有胜诉或实现可能”的要求。因此,援助中心对苏萍的请求予以接受。

  康宁医院因管理混乱,导致惨案发生。增城市卫生局在去年8月对该院有关人员作出处理:责成康宁医院院长郭镜航作出书面检讨,给予行政警告处分,扣发半年奖金;医院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扣发一个季度奖金;撤去精神病科副主任黄义福的职务,行政记大过,扣发一年奖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妇精神病院被轮奸案 公安局长调离民警将被起诉 (2000/07/30 15:04)
谁制造了惨绝人寰的轮奸案 (2000/07/26 09:0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