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交警坚决执法 竟被违章“的士”拖了十二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2:5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南充女交警王燕在纠正一“的哥”违章时,坚持执法,竟被违章出租车拖了12米。年仅20岁的王燕的举动受到南充各界好评。

  王燕系南充市交警直属一支队民警,人虽年轻,工作可不含糊。7月30日中午12时30分,头顶烈日正在该市人民北路团结旅馆岗亭指挥交通的王燕发现一“的士”(车牌号为川K21152)在人行道过街横线旁,正停车上客,她上前向那位“的哥”敬了一个礼后,对“的哥”说:“在人行道旁上下客系违章行为,请出示你的驾驶证和行车执照!”“的哥”对违章行为颇不在意,并拒绝出示驾驶证和行车执照。王燕又跨前一步,站在“的士”车门左侧,指出其违章事实,“的哥”颇不耐烦地开车想溜,王燕抓住车门并大声喊道:“停车—停车—”“的哥”充耳不闻加快车速,但王燕仍不松手,不停地说:“你违章了,赶快停下接受处理,”……在被狂拖10多米后,王燕摔在地上,全身软组织多处受伤,头皮血肿,被送进医院治疗。此时,另一民警赶到,骑着摩托追赶“的士”,而“的士”绝尘而去。

  违章“的士”的行为引起广大警民的义愤,许多警民自发上街拦截违章“的士”。当日下午,肇事“的士”及“的哥”被挡获。经查,“的士”系该市经发出租车公司车辆,司机名叫王辉,目前王辉已被警方留置盘查。

  (赵勇田岳记者汪仁洪)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满被查证 假枪吓交警 (2000/08/03 12:37)
哈尔滨违章的士狂拖交警30米 (2000/08/02 11:06)
图文:武汉使用仿真交警 (2000/08/01 06:33)
公安局副局长娶儿媳 交警队停工大办喜事 (2000/07/27 11:24)
街头一幕闹剧:骡子逛街忙煞交警 (2000/07/23 15:5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