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经济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钻饰消费已达7.11 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3:51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徐滨北京报道 中国宝石协会副秘书长王云峰透露,1999年我国钻饰消费已达7.11亿美元,据他介绍,由中国宝石协会主办、北京协宝宝石咨询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九界全国珠宝首饰暨工艺品展销会也将于8月25--30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此次展销品类包括黄金(铂金)镶嵌首饰、白银首饰、珠宝翠钻高档宝石原料(半成品)及饰品、玉石雕工艺品、人造宝石、观赏石、宝石加工检测仪器工具、专业报刊杂志等。参展的有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珠宝业厂商。

  有关统计表明,近几年在大城市黄金饰品销售有所下降,但铂金及钻石饰品销售发展很快,1999年我国钻饰消费达7.11亿美元,由世界排名13位上升到第8位,加上出口额达10.64亿美元。铂金饰品95盎司,较上年增长90%,居世界第二位。铂金和钻石饰品这两项占大城市首饰销售额的50%-70%。

  另据悉,近几年的珠宝展销会上,各种宝石戒面的销售额都占到展销会的60%以上。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舒淇生日获赠60万钻饰 (2000/04/17 12:18)
奥斯卡颁奖礼上巨星所戴钻饰价值上亿美元 (2000/03/28 07:53)
中国男性钻饰丰富多彩 (1999/10/16 08:29)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