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斗鸡斗了6年如今悄悄飞走 荣华鸡退出北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曾“以鸡对鸡”发起向洋快餐挑战的荣华鸡日前关闭了在北京的最后一家营业门店———安定门快餐店,这标志着荣华鸡快餐店退出了北京。国产荣华鸡与洋鸡、洋快餐斗了6年,轰轰烈烈地进京,大张旗鼓地宣传,引动了无数京城消费者,如今却黯然而去。一年轻人说,说老实话,我还挺爱吃荣华鸡,可它怎么就斗不过洋快餐呢?

  据了解,荣华鸡停止营业的原因是租房合同到期了。荣华鸡是上海杏花楼集团创立的一个快餐品牌,自1994年进驻北京以来,以挑战洋快餐肯德基名声大噪,先后在东四、隆福寺、安定门开店。最后只剩下了安定门一家店。荣华鸡店的营业状况一直很好,每个月也是赢利的,这次关张纯粹是因为租房合同到期了。至于为什么不续签合同,该店有关人士解释说,这是集团的决定。

  上海荣华鸡总店方面表示,荣华鸡这个快餐品牌经过10多年的经营,如今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现在上海的几家荣华鸡快餐店的经营状况都不错,江西景德镇、黑龙江齐齐哈尔等地也开了分店。现在仍有不少地方愿意同他们合作,共同开发荣华鸡这个快餐品牌。过去,荣华鸡的发展以开直营店为主,今后则主要采用品牌输出的方式。(杨晓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海:中式快餐追赶洋快餐 (2000/03/13 10:21)
餐饮:中式快餐面临全面退缩 (1999/10/21 10:50)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