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持刀行凶女车匪昨被押解回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6:29 长江日报

  昨日7时许,在汉持刀行凶,劫财劫车的女车匪朱海燕,被桥口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押下37次列车。

  去年7月10日晚11时许,出租车司机罗某在汉口火车站附近载上一对青年男女。当车行至古田三路新华印刷厂附近的慢车道时,这对男女突然双双掏出匕首,威逼罗某交出钱财。

  当罗交出当天的200多元营业额后,两人将罗赶下车。罗下车后用手抓住车窗求情,两人竟高速驾车欲逃,将罗某拖行100多米。见罗仍不松手,女青年用匕首朝罗手上猛刺猛砍。罗某双手鲜血淋漓,负痛松手。两人趁机驾车逃跑。

  桥口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警后,迅速与市局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发布了堵截命令。案发40分钟后,参与拦截的蔡甸新农派出所在蔡甸三眼桥附近发现被遗弃的出租车。桥口刑警大队在遗弃出租车附近搜索时发现一只黑皮包,包内有一张身份证为“朱海燕,女,河北省丰林满族自治县波罗诺镇。”经罗某辨认,此人正是劫车刺伤他的那名女青年。

  随后,桥口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多次前往河北追抓,并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上月24日,在逃一年多的朱海燕溜回家时,被当地民警抓获。通讯员熊巍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车主替车匪赔损失:糊涂警察断糊涂案 (2000/07/06 08:57)
辽宁警方决心铲除车匪路霸团伙“肖家军” (2000/06/30 05:21)
湖北两司机打死车匪获重奖 (2000/06/27 17:36)
车匪内部火并 情报头目落网 (2000/05/11 16:12)
司机乘客合力勇斗两名车匪 (2000/05/08 18:46)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