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面对挑战,充满激情
诺基亚8210巡回展
 
IBM“拓展明天”电子商务研讨会北京8.16深圳8.18上海8.22马上点击注册我们将为您预留座位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沃尔玛买到“三无”滑板“深圳王海”贾朕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7:03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魏海波)“我居然在沃尔玛买到既无厂名厂址,又无合格证和商标,还没有中文标识,简直什么都没有的商品!”昨日,素有“深圳王海”之称的贾朕称,他已将开张才3个月的深圳沃尔玛珠江百货有限公司蛇口分店告上法庭。

  贾朕介绍,今年6月14日,他花了368元人民币,在沃尔玛蛇口分店购买了一辆“迷你折叠式滑板”。“我发现,这是一个‘三无’商品,一无生产厂名、厂址;二无检验合格证;三无商标;四无中文标识;五无保修凭证;六无执行标准,也未标明执行标准编号和产品的规格、等级和重量!”贾朕据此认为,此滑板是假冒伪劣商品。他要求沃尔玛返还购物款368元及一倍赔偿金368元,同时赔偿他交通费、误工费等500元,共计1236元。

  贾朕还向记者出示了沃尔玛蛇口分店开具的发票,和他所购的“迷你式折叠板”的说明书。其中中文说明书上,并没有生产商的名字,而只有经销商———汕头市裕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地址是————汕头市龙湖工业区16栋4楼,这张中文说明书上所留的电话仅有一个手机号。贾朕称,他已查实“经销商没有在汕头市工商局或汕头市龙湖区工商分局登记,而且汕头市龙湖工业区根本没有16栋。”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中文说明书上所留的手机号,出人意料的是手机竟是深圳本地的。自称经销商的男子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他们所经销的迷你折叠式滑板畅销得很,“深圳到处都有得卖,蛇口沃尔玛都有!”

  记者曾多次试图采访沃尔玛蛇口分店对此事的看法,但他们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昨天记者还在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他们已受理此案。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内4名打假专业户首度联手南下打假(2000/08/02/ 13:54)
武汉“王海”索赔败诉(2000/08/01/ 15:40)
王海称 那些职业打假人“是想利用我出名”(2000/07/20/ 10:23)
八位职业打假人宣称要与王海“划清界限”(2000/07/19/ 14:43)
王海专题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